是非

纪念我为菜钱的喜怒哀乐

作为这个圈子的小白,一开始本来只是打算“默默无闻”,但到了现在,我真的觉得该为我爱的他们写些什么了。

昨天晚上因为没有回家,是跟舍友在寝室用流量看的直播。想想当时真的特别忐忑,不知道小钱究竟能不能和坤坤一起出道,虽然还是有点预感,但真正看到结果时真的五味杂陈。

我是从朋友那里听说小钱的,一开始对土偶没什么感觉但还是半就着去看了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从此再也起不了身😂

刚开始的时候觉得菜钱的糖非常甜,逛lofter看文嘴一直呵呵呵从来没有闭上过,而且每星期的土偶基本上都像带着显微镜,孜孜不倦只为糖。

现在,走到了最后,为是c位的坤哥感到开心,也为11位的小钱感到欣慰,虽然我知道这就意味着他们“二人”的结束…丧是真的,也确实到现在也没缓过来,回来逛lofter的时候看到很多喜欢的大大都说想要离开了,那时候真的是束手无策。

我爱了他们才三个星期,却真的爱进了骨髓,以后可能不会再有糖了,但我依旧会毫不气馁的去寻找它,为了菜钱,也为了我的真心。

随着时间,新九人会霸占全屏,与坤的其他cp也会炒的热火朝天,可能菜钱在不久真的真的会慢慢被遗忘,被沉寂。所以请记住他们,记住你爱过的菜钱,记住你为他们付出的种种,不要让他们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……好吗?

他们就是菜钱女孩的宝藏,是我们在土偶这段时间的精神支柱,哪怕真的真的会变成坤坤万千cp中的小透明,也一定要好好珍藏,珍藏你过去几个月的时光,珍藏你的爱。

分别不是为了结束,而是为了更好的开始。菜钱女孩们,辛苦了。🙌

ps.也是私心,希望菜钱里的大大们振作起来,没有你们的日夜产粮,菜钱怎么继续呢?😩

也谢谢你们让菜钱变得美好。forever you,forever now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)